close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P型血 易瘦體質 柿子禁忌 立冬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料理食譜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養生燉鍋分離式.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3-18 05:33:59 解決時間: 2012-03-29 05:43:02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想請問一下我的燉鍋是分離式的燉鍋內鍋是陶瓷ㄉ外鍋是鋁ㄉ他可以用來煮料理還可以煮湯除ㄌ那些之外還可以煮其他的東西嗎例如泡麵.拉麵或稀飯跟水餃嗎可以回答我ㄉ問題嗎乾燒也可以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不好意思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3-18 15:31:16 [ 檢舉 ] .這種 燉鍋 也叫做 慢鍋。 這種燉鍋火力很小,只適合需要細火慢燉的料理, 可以燉豬腳,不能燉水餃。煮水餃不適合,煮.麵、拉麵、泡麵、麵疙瘩也都不適合,因為水不會大滾,而且幾乎一定會煮成一鍋麵糊,然後噗出來。 煮稀飯不適合,會噗出來。 不可以乾燒,說明書或包裝箱盒上有寫。 不可以當烤箱使用,也不可以煎、炸、炒, 不適合蒸,因為水不會大滾,若一定要蒸的話對鍋子是沒損害,只是食物不會熟。 可以用蒸的方式加熱,只要裡面有水,但是也很慢。 只適合 燉、燜。 相關詞: 上豪養生燉鍋,紫砂養生燉鍋,聲寶養生燉鍋,歌林養生燉鍋,個人養生燉鍋,不鏽鋼養生燉鍋,上豪mini養生燉鍋,上豪迷你養生燉鍋,鍋寶養生燉鍋,伊瑪迷你養生燉鍋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料理食譜 ]我該買哪種小燉鍋呢? . [ 線上購物 ]燉鍋哪個購物網站買才會比較划算 . [ 料理食譜 ]哪種燉鍋比較好用功能也多~ . [ 網路文化 ]我上週有五個最佳解答,請問為什麼沒有排名? . [ 儲蓄 ]請專家幫我看規劃行不行壓力會不會粉大 . [ 線上購物 ]avon 雅芳點數兌換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 HOT! 拍賣 | 茶葉 地方特產 蛋糕 . . 最新料理食譜 發問中 已解決 .有哪些健康食品是好吃的? 請教專家 可麗露銅模的養模法!? 隔夜法國麵包 拜託幫忙推薦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點心 好喝的湯品~快推薦呀 更多 紫米桂圓粥怎麼煮才好吃,需要那些材料? 咖哩除了煮咖哩雞飯還可以做什麼變化? 湖南 老虎醬 哪裡買的到 新竹地區 找尋醬包代工廠? 在日本做芋圓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做法 麵包 鬆餅 電鍋 紅豆餅 製作 點心 菜單 烤箱 高麗菜 麵粉 沙拉 烹飪 蛋糕 紅豆 食材 素食 義大利麵 豆漿 料理 泡菜 奶油 美食 濃湯 巧克力 食譜 饅頭 餅乾 蔬菜 材料 玉米 食物 早餐 西餐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